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最爱煎牛排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克里斯特塔可以算是美国的**女性,她不仅负责**家庭的一日三餐,所有国宴的菜单也皆是由她拟定。白宫通过层层选拔物色厨师长。这位菲律宾裔女人在一番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登上了现在的岗位。

克里斯特塔骄傲地说:"有3个人闯入决赛。我们展开了名副其实的厨艺比拼!"

在白宫厨房,7位厨师辅助厨师长的工作。如果说小**是公认的美食家,*偏爱煎牛排及得克萨斯和墨西哥菜式,奥巴马夫妇则全然不同。总统伉俪追求健康的生活理念,通过亲身垂范帮助美国年轻人摆脱肥胖(**汉堡包!)。

克里斯特塔说:"米歇尔·奥巴马喜欢自己种菜,两年前经她提议在白宫辟出了一块菜园。那里种植了莴苣、青椒、菠菜、黄瓜、西红柿、罗勒和浆果。这些物品直接被端匕白宫的餐桌……""在没有正式宴会的时候,奥巴马吃些什么?"

断特塔说:"工作负荷越重,吃得就越简单。定量的肉、不油腻的鱼和禽类等。在我的记忆中,奥巴马从不**吃任何菜。如果某道菜合他的口味,他总会说:'真不赖,美味极了,下回再做一次!'"

白宫没有"6点后不能进食"的硬性规定。"总统一家的日程始终在变。因此晚餐从无定时。女儿们要学习,父母要在办公室忙碌,你们懂的……"

"假如米歇尔比平常醒来得早,想吃早餐,而你们什么都还没准备,怎么办?"克里斯特塔笑了笑:

"这个简单!往开水中加一些醋,放入鸡蛋,煮三分钟。在煮至半熟的溏心鸡蛋周围点缀莴苣叶、蔬菜,再倒少量橄榄油。一顿寓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营养早餐就做好了。"

标签: 煎牛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