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酒凤香经典代理2016最佳投资项目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西凤酒凤香**——国人*喜爱的养生**酒。据了解,该产品被誉为正宗的国酒,经过*家酿造,每一款都是酒中的精品,深受世人的青睐。西凤酒凤香**将中国养生酒推向发展**,因此,值得你信赖!

西凤酒凤香**是国酒前身之一,作为茅台原产地域的保护产品,是绿色产品,有机食品。众多科学研究证明:经过9次蒸发,8次摊晾、加曲、上堆发酵、入池发酵、7次取酒后酿造的酒,具有“无色、透明、醇香、回甜”之风格,以“酱琼厚”为酒质特性,具有较强的**作用和**功能,饮后不上头、不刺喉、不口干、不伤胃等特点。

西凤酒凤香**是中国贵州赖茅集团责任有限公司**产品,精选五谷原料,传统工艺烤酿造,在原有的基础上创新,入口顺畅、醇和别具优雅、清香、细腻之特点。西凤酒的赖茅系列酒定位于中**酒,是中国赖茅集团全力打造的第二核心产品,属酱香型酒。

西凤酒的赖茅酒系酱香型白酒,是茅酒传人**产品,具有“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特点,是酱香型白酒传统技术的**体现。历经百余年沧桑,是酿造者以神奇智慧。

西凤酒凤香**的酿造非常的细心,提梁之精,取小麦之魂,采天地灵气,吸日月精华,捕捉特殊环境里不可代替的微生物发酵、揉和、升华,为酒文化之碑,是真正的酒中**,百年老字号。

西凤酒凤香**的的酿制,每年端午重阳分两次投料,同批原料要经九次蒸煮,八次摊凉,加曲加药、高温堆积、入池发酵,七次取酒,历时整整一年,然后要经三年以上贮存,再精心勾兑,方能包装出厂。一瓶酒从原料进厂到出厂,至少要经过五年。其香气成分极其复杂,使产品风格*特。喝酒时感到不燥辣,容易上口,幽雅细腻。

西凤酒凤香**入口柔,味道醇香,完全符合现代人养生**的需要。西凤酒凤香**代理市场火爆,销路广阔,想要开店做老板的朋友赶快行动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