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马头墙酒品质卓越赚钱更快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马头墙是我国知名度超高的酒产品,也是名扬国内外的***酒品牌,所以在市场上深受大众的喜爱。据了解,马头墙酒将中国传统酒文化与欧洲元素相融合,共同打造出符合中国新时代发展要求的酒产品。

马头墙酒产品特点

关于水:马头墙酒,取自茅台镇古泉酿造,历史悠久,风速小、水流纯洁,据国家地理部门鉴定,水质标准超过很多**矿泉水标准。

关于原料:马头墙酒。选用茅台镇特有红缨子高粱酿造,支链淀粉含量达到88%以上,易于发酵酿造,是尊享系列优于其他白酒的重要原因之一。

关于酒曲:马头墙酒,自然微生物接种方式制曲,明代老窖,续糟蒸发酵,麻坛储存老熟,再精力勾兑,细致调味,香气悠久、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味醇厚长。

至上品牌,**名酒!马头墙酒无论是宴请宾客,还是送礼,都是*佳之选!马头墙酒系列多,包括珍藏、富贵**、诚信**、盛世佳酿、尚品、佳品、珍品、精品,款款**,款款**!

延年益寿,功效奇特!喝酒,就要选好酒。好酒,不仅口感好,更有益健康。马头墙酒,**茅台酒系列,品质**,喝出健康,喝出好身体。

尊享系列取自五粮液637年明代古窖的陈年基酒,经传统工艺和***的调酒师精心酿制而成,马头墙酒,其香气悠久、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味醇厚长,堪称酒中珍品。

马头墙酒酒中真品,名扬国内外,你值得拥有。想要创业致富的朋友赶快行动吧,投资马头墙酒,让你轻轻松松便可****!

标签: 马头墙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