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勝尊老酒喝出健康体魄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美味红酒人人都爱,法国葡萄酒闻名世界。勝尊老酒正宗法国名酒,享受世界至高赞誉,在法国同样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和地位。勝尊老酒酒中**,欢迎你来选择!

世界品牌,**品质。勝尊贵为特优香槟干邑**,一直被誉为干邑品质、形象和地位的象征。是世界四大酒产业饮品品牌中**一个由干邑省本地人所创建的品牌。勝尊也是四大白兰地品牌中**一家自己种植葡萄的公司。

绝无仅有的包装和味道。勝尊深金黄色、深琥珀色,如水晶般通透。酒质厚实而有力,林茂山橡木使此酒带有优雅及多样化的香味;包括香草、波兹酒及橡木的香味。

无可超越的**口味。勝尊老酒酒纯正平和、香味浓郁色泽鲜亮,按储存年代长短不同可分成几种,其中储存时间*短的“上等陈酿”也在6年以上,而在酒窖里度过50年漫长岁月的“路易十三”则被视为“勝尊”中的**。

**土壤的不渝精神、传承传统酿造技艺,象征着天与地、力量和幸福的和谐统一。其精神鼓舞着一代又一代的勝尊人,勝尊对**品质的忠贞不渝,从而壮大为真正的**品牌产品。

勝尊在中国也有着悠久的发展历史,**批运往中国的人头要追溯到十九世纪后半叶。在1904年酒窖总管的资料之中,勝尊公司找到了**记述“1904上海之樽”干邑的成分的手写记录,这是公司于1904年专为适应中国爱酒人士的味觉而特制的**款干邑。

至今为止,很难有超越勝尊老酒口味的**品牌酒。勝尊老酒已经成为传世的酒中珍酿,成为全世界瞩目的酒中珍品!投资勝尊老酒,赢得精彩人生!

标签: 勝尊老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