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味快餐加盟项目怎么样?加盟快餐店赚钱吗?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快餐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主食类餐饮行业,以其服务快,卫生健康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华莱士快餐,是你致富加盟不可错过的***!

华莱士快餐*干净的厨房,*简单的烹饪,不用厨师照样玩转餐饮,蒸膳美,从经营上讲,是一次餐饮模式革命,它打破了几千年来,开餐厅必须要有厨师的历史。通过对设备和技术的量化及标准化,所有的原料,包括主料、配料、辅料和调料,一蒸而就,无需后厨煎炒,任何一个普通的服务员经过简单的培训既可上岗操作,实现了中餐的准化,所有菜肴,只需配料、定时、按钮即可,让机器来做饭做菜。

华莱士连锁机构成立于2000年,以准确的市场定位,规范**的服务成功的在闽、浙、粤、赣等数十个城市拥150多家连锁餐厅,员工有1500多人,总投资3000万,其中福州直营餐厅达50多家。华莱士是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西式快餐企业,我们华莱士快餐服务的主题是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先我们对原材料的来源严格把关,**用*高品质的原材料,烹制*高品位的生活享受。华莱士快餐口感嫩滑鸡肉,都来自大型专业饲养场,比如来自山清水秀***的闽西红土地的龙岩森宝公司。

光有好的产品也不行,华莱士在管理营销模式上也是非常有心得的,在*理模式上,华莱士采用流程化手段,以**化尺度和QSC&V的高要求,实行连锁经营的同一*理。经由近十年的发展,华莱士已经成为业内着名的西式快餐加盟品牌,其影响力也涉及全国。现在,华莱士快餐品牌已经深得泛博消费者喜爱!

随着时间的推移,华莱士快餐发现自己越来越能够体会到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华莱士快餐作为业内知名品牌诚邀您的加盟!

标签: 加盟快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