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加盟市场前景好不好?开快餐店折本吗?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在餐饮行业中,快餐行业是一个投入资金少、***且回收快的项目。选择一个有特色的快餐项目进行投资是个好主意。名味食快餐,地道美味,让您口舌生津、回味无穷。

名味食快餐主要经营中式快餐和煲仔饭系列美食,从产品上,强调“地道浙味”和“平衡膳食”的核心概念,在产品的研发和实际制作上下功夫,以严谨、科学的态度将“美味”和“营养”真真正正的融入每一款名味食产品之中。

名味食的店面风格,在色调上以红白为主,尽显红色的“**”之媚和白色的“纯洁”之美,内部讲究合理空间布局和利用,既温馨又不局促,又能迎合“1+n”模式的需求,整体简洁、明快、时尚。

煲仔饭是一种便当快餐,它区别于中式快餐,以*特的口味、时尚的风格,受到很多人追捧;投资小、成本低、***的特征,更使得其发展空间*大,创业投资****。其特点是:

无厨房:*立配料间,不用设厨房,透明式操作,解决了厨房占用面积大的难题。无大灶:不需要大型灶台和灶具,即节省空间又降低成本,解决了大型灶具昂贵的难题。

无厨师:规范化、程式化的操作流程,无需厨师,****,普通服务员经简单培训就能操作,解决了大厨难请、难控制、难留的难题。无经验:无需烹饪经验,配菜、配料、温控全部量化操作,解决经营难管理的难题。

无噪音:*特的烹制工艺,从而无需排烟、降噪设备,解决了噪音大、店址难寻的难题。无担忧:**经营理念+程序化的操作流程,经营****,解决了前期投资成本过高的难题。

名味食的到来,更是备受大众的看好,把握餐饮创业开店机会,选择名味食快餐加盟,去成就自己的**事业吧!

标签: 开快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