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伦什么时候能回归非凡搭档?非凡搭档盛一伦有哪几期啊?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盛一伦什么时候能回归非凡搭档?非凡搭档盛一伦有哪几期啊?原和玉也继续代替盛一伦,观众好奇的是,盛一伦什么时候回归?盛一伦回归应该是在下一期,毕竟从预告中就见了盛一伦的身影,即4月29日。

盛一伦什么时候能回归非凡搭档?非凡搭档盛一伦有哪几期啊?

《非凡搭档》于上周五播出第三期,12位嘉宾来到了“冰雪之城”**斯加。在这次**斯加之旅中,成员重新组队,在观众意外却又觉得理所应当的是,陈楚河继续与老搭档珠珠继续组合,而其他成员嘉宾则重新换了搭档。

盛一伦什么时候能回归非凡搭档?非凡搭档盛一伦有哪几期啊?换了搭档的这几组,除了要适应自己的新搭档,还要面对挑战时及时沟通,黎明和郑元畅这一对新搭档,大概如观众想的一样,黎明大哥的慢节奏让两人的分数略显降低,而陈楚河珠珠这一对搭档,有获得了本期***后一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