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阿离是谁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演的是谁?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阿离是谁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演的是谁?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阿离是人见人爱的天族小天孙,纯真善良,萌化人心,却也有三**从未见过娘亲的小小心酸。那么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阿离是谁饰演的呢?小编来说一下。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阿离是谁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演的是谁?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阿离是谁饰演的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阿离是谁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演的是谁?张艺瀚,爱好唱歌,吉他。参加《快乐大本营》后走红,深受大家喜爱。曾在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演唱**的《逆战》到《夜空中*亮的星》,后来在北京卫视元宵喜乐会上演绎宋冬野《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