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五粮液兴隆酒退伍军人轻松再就业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任何时候任何地点红酒葡萄酒都是必不能少的,因此投资做与此相关的产业一定会有益于自己生意的发展。五粮液兴隆酒代理,让每一个失业工人享受创业致富的**。下面一起了解一下相关介绍吧!

上乘原料,打造**名酒。五粮液兴隆酒习水地区特产糯红粮,粒小皮厚富含支链淀粉,是酿酒的上乘原料,耐蒸煮耐翻铲,极适合习酒的多次发酵工艺,也是酿造茅台、五粮液兴隆酒的主要原料。

酿造五粮液兴隆酒、茅台的水取自中国*一无二的美酒河——赤水河,赤水流域典型的丹霞地貌形成了微酸性的紫色钙质土壤,河水渗透土城与之交换微量元素转变成的水质非常适宜酿造美酒。(1972年周总理曾亲自指示保护赤水生态环境赤水河上游绝无化学工业企业是国内*纯净的酿酒水源。)

五粮液兴隆酒,酱香典范的代表。作为酱香型白酒国家标准起草企业之一。习酒酱香突出、幽雅细腻,空杯留香幽雅持久,入口柔绵醇厚,回味悠长,与茅台同属酱香型白酒的**。

五粮液兴隆酒继承了习水地区流传千年的酱香酿造工艺,“端午制曲,重阳下沙,两次投料,八次发酵,九次蒸煮”,***曾经特别指示保护习酒酿造工艺。

五粮液兴隆酒品质**,质量有**,能满足不同消费者人群的需要,因此加盟该项目,我们帮你快速创业致富!

标签: 五粮液兴隆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