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霞光食品添加剂加盟品牌实力强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创新是发展的根本,北方霞光食品添加剂品牌深知唯有创新,才会更**。历经市场多年发展,已经拥有繁多的单品,品牌实力非常强大。

创新是发展的根本,不断创新,不断寻求新的突破。北方霞光食品添加剂公司是一家以经营食品添加剂和食品原辅料销售为主导业务,集产品研发、生产为一体的食品添加剂连锁企业,创办了****家食品添加剂超市――北方霞光食品添加剂超市,被食品行业誉为‘永不落幕的食品添加剂展销会。

营销网点布满全国,渠道建设更强大。目前,北方霞光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有北京、天津、唐山、保定、济南、石家庄、青岛、徐州、无锡、晋江、贵州、合肥、郑州、哈尔滨、西安、兰州、昆明、深圳、呼和浩特等地,北方霞光食品添加剂研发中心和生产工厂设在北京。

产品种类齐全,绿色更健康,消费者自然非常喜爱。研发中心定位于****水平的食品添加剂研发机构,吸纳了大批行业**学者、研发工程师的加盟,并隆重推出香精香料、烘焙、肉食添加剂、乳饮添加剂、防腐保鲜、餐饮调味料系列产品200余品种。公司计划于2013年之前在全国范围内开设销售公司32-35家、专卖店220家,同时发展特约经销商2000余家。

一站式的购物模式,**了便捷、**的购买服务,消费者更认可。北方霞光食品添加剂超市*创了节省人力、物力、财力的“一站购齐”式经营理念和新的运作模式,经过几年的潜心发展,形成了自己的经营特色,成为食品添加剂行业里的旗舰品牌。

北方霞光食品添加剂,不仅仅在品牌上取胜,繁多的产品种类也是产品的一大卖点。加盟北方霞光食品添加剂,***佳业绩。

标签: 北方霞光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