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大洋孩乳业失业工人赚钱就这么简单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乳制品具有充足的营养成分,是人体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其安全健康问题备受人们的关注。大洋孩乳业**为亿万中国人健康考虑,****奶源安全,值得你信赖和选择!

大洋孩乳业特点

严格的运输储存:大洋孩乳业坚持全程冷链配送,保持车辆全程4℃~8℃恒温运输,**广东地区的每一个消费者都可以喝上新鲜、营养、可口的好牛奶,同时公司还配备了学生奶专用运输车辆,**全省各地的中小学生每天课间都可以喝上质优、价廉的学生饮用奶。

得天*厚的奶源基地:**奶源是健康乳制品的**。大洋孩乳业的十二家大型牧场,依山傍水,环境具备绿、净、美三大优点。饲养两万多头良种奶牛,为乳制品加工提供了充足的**原奶。

产品品种多样:产品分瓶装奶、新鲜屋型奶、杯装奶、袋装奶、灭菌奶五大系列,共60多个品种规格,产品品种*齐全,深得消费者好评。大洋孩乳业多种产品被省、市有关部门评为**产品,公司历年被市***评为食品卫生*佳单位。

生产设备先进:大洋孩乳业先后从丹麦、美国、德国等国家引进多条全自动化乳制品加工生产线,化验室配备全套乳制品检测仪器,为产品的质量监控提供了可靠的**。

大洋孩乳业健康乳品,质量有**,深受大众喜爱。如今,该项目正面向国内进行招商加盟,有创业欲望的朋友赶快行动起来吧!投资大洋孩乳业,失业工人**就这么简单!

标签: 大洋孩乳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