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岗工人创业加盟学车王智能汽车驾驶训练机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你在看到别人驾驶着汽车奔跑在马路上,是否羡慕?是否想很快的学会开车,那么就来看看学车王智能汽车驾驶训练机,方便快捷,模拟现场驾驶训练,让你轻轻松松就能拿到驾照。

学车王智能汽车驾驶训练机利用仿真科技,驾驶员操作训练机部件,使得与操作部件直接相连的传感器发生变化,从而引起电信号的变化。信号采集及处理子系统按照一定的精度定期采集传感器上的电信号,并进行滤波等处理。

学车王智能汽车驾驶训练机采用世界**3D技术,将二维画面转换成三维立体道路驾驶场景,视觉****,在操作时与驾驶真车无异。该驾驶训练机的方向盘、油门、离合器、刹车、档位、仪表、操作方法与真车基本一致,具有真车的全部感受。学车王让学员**为学车而烦恼,让驾校轻松提高教学质量!

学车王智能汽车驾驶训练机所有训练课程与交通部新颁布的驾驶员培训新大纲要求一致,轻松实现驾驶训练与考核、交通法规的教学与考试相结合,足不出户就能学习高速、乡村、山路、坡起等各种路面地形的操作训练以及雨、雪、雾等天气的驾驶技巧。

学车王智能汽车驾驶训练机项目正在全国*爆招商中,诚邀你的加盟,与我们一起合作,帮你快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