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车爱车汽车清凉罩加盟创业好项目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汽车现在成为了重要的交通工具,所以有关汽车清凉罩也受到关注,有车爱车汽车清凉罩是一种高科技产物,*具清凉防晒等优势,深受有车一族的喜爱。

有车爱车汽车清凉罩在我国属于**技术的品牌,它的防晒、防尘以及防盗效果均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好评,特别是对于一些汽车的爱好者来说,能够拥有这样一套装备可谓是出行的必备之物。

产品种类丰富:有车爱车汽车清凉罩产品种类丰富,设计新颖,适用于多种车型。手动、自动、遥控等系列产品均已成功投放市场,充分满足有车一族的各种需求。

1、清洁健康:经过测试,使用有车爱车汽车清凉罩的车辆空调即开即凉,比太阳下暴晒的汽车快6倍,使用更省油,一个夏天轻松省油60升;有效抑制车内污染物的释放,时刻守护您的健康。

2、**节能:有车爱车汽车清凉罩采用高科技隔热材料,聚乙烯薄膜+纤维编织物+金属涂膜通过热熔胶层压而成,具有隔热保温、防水、防潮等功能。隔热卷材的太阳辐射吸收系数极低,只有0.07,**的隔热性能,可以反射93%以上的辐射热!

3、四季防护更健康:春夏秋冬、风雨雪霜,无论什么天气、什么路况,有车爱车汽车清凉罩都能为您的爱车带来防护,尤其适用于没有**或者地下停车场的有车一族,方便携带,随停随用,1秒展开,迅速便捷;收起方便,几下折叠就能完成收放,不让你多晒1秒太阳。

使用便捷,耐久性强:有车爱车汽车清凉罩几秒内即可迅速打开覆盖车身,操作极为便捷,体积小易携带。全部采用高科技布料及记忆高碳镀锌钢丝,收放自如,折叠方便,长期使用不变形。

有车爱车汽车清凉罩项目,投资**是非常简单的,诚邀你的加盟,携手***大的**,与你一同**更加精彩的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