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连圣亚海洋世界端午节父亲节门票有优惠吗?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大连圣亚海洋世界端午节父亲节门票有优惠吗?2016年端午节小长假恰逢父亲节,记者了解到,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推出“浓情端午,父爱无边”主题活动。

2016大连圣亚海洋世界端午节父亲节门票有优惠吗?

6月20~21日,凡大连市内四区及旅顺口区的出租车司机,持2016年圣亚新‘的士服务卡’及父亲(限两位)身份证/户口本,即可免费畅游海洋世界、极地世界、珊瑚世界三馆,其他陪同人员可享140元的特惠价。活动当天免费办理的士服务卡,***0名司机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爸”气的运动水杯一个。

2016大连圣亚海洋世界端午节父亲节门票有优惠吗?另外,为了让动物们也感受到“节味儿”,端午节当天,圣亚海洋世界的驯养师还给北极熊卡卡准备了特殊的“粽子”,不定时投放。呆萌企鹅也进入恋爱季,每天上演“爱的抱抱”,“功夫海象”遭遇“减肥危机”,《白鲸**》为游客送上“心形”节日祝福。

标签: 圣亚海洋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