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琴为什么终生不嫁人原因内幕真相?蔡琴有哪些伤心情史?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蔡琴为什么终生不嫁人原因**真相?蔡琴有哪些伤心情史?蔡琴8日在台北**会议中心举办“宝岛不了情”2016演唱会第三场,低沈醇厚的**嗓音,陪伴粉丝度过母亲节日,她穿着一身红色长裙站上舞台,一*《夜上海》唤起观众心中的**,场上幽默安慰坐在3楼的观众,“坐在3楼的观众不要遗憾,因为蔡琴的长相*适合远看。”蔡琴再度否认与御用总监詹凌驾的绯闻,震撼宣言“我蔡琴不会再嫁人了,我终生嫁给舞台!”

蔡琴为什么终生不嫁人原因**真相?蔡琴有哪些伤心情史?

安可曲*后,蔡琴也再度否认与御用总监詹凌驾的绯闻,震撼宣言“我蔡琴不会再嫁人了,我终生嫁给舞台!”蔡琴1995年结束和导演杨德昌的10年婚姻,近期不仅被爆出与御用总监詹凌驾有绯闻,她虽在演唱会上澄清两人关系,7日又遭周刊指出曾在美2度离婚。她8日宣布终生**嫁,为现场留下一颗震撼弹。

标签: 蔡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