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马思纯错失戛纳红毯怎么回事?乐视影业道歉井柏然马思纯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井柏然马思纯错失戛纳红毯怎么回事?乐视影业道歉井柏然马思纯,今年戛纳红毯又闹乌龙了!本身已经准备好盛装出席活动的井柏然,竟然在红毯上消失了!据悉是因为流程问题因故缺席,但不得不说,关注他的粉丝们可是很伤心了呢。看井宝连新发型都准备好了……

井柏然马思纯错失戛纳红毯怎么回事?乐视影业道歉井柏然马思纯

黑色西装搭配复古小中分还是蛮绅士的呢。两撇小胡子意外的萌呢。

之前井柏然中也出现这样的小胡子造型呢,鲜肉变大叔,颓废中带着点性感,很有型呢。

即使当下**的睡衣风也一样hold住。凌乱感短发加上素颜,野性十足。

中分短发也很有个性呢,**偏分,蓬松刘海短发造型让他的脸型更加更加秀场立体,超man呢。

井柏然以前的发型偏韩范,韩国花美男似的齐刘海短发凸显校草气质,干净的脸庞很养眼呢。

略显凌乱感的露额短发秒变朋克风少年,两边超短剪裁的短发时髦新潮。

井柏然马思纯错失戛纳红毯怎么回事?乐视影业道歉井柏然马思纯,偏分发型下的井柏然很显绅士气息呢,刘海烫发搭配黑色机车夹克很帅气呢,都市感十足。

标签: 错失戛纳红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