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婷和郭海兵第几集离婚原因内幕真相?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婷和郭海兵第几集离婚原因**真相?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正在各大卫视直播中,剧中刘诗诗扮演的刘婷牵动观众朋友们的心,刘婷居然和郭海兵结婚了,观众们直呼不喜欢看到刘婷和郭海兵在一起,赶快离婚吧,离婚了和郑凯饰演的肖小军在一起,他才是真的爱你的。那么刘诗诗饰演的刘婷和郭海兵什么时候哪一集离婚的?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婷和郭海兵第几集离婚原因**真相?

剧中肖小军和郭海兵曾经是要好的兄弟,但是因为同时喜欢上刘诗诗试演的刘婷,导致两人关系决裂,郭海兵一直都对刘婷一直穷追不舍。为了刘婷,可以一改往日的小混混面貌,发奋刻苦,努力学习只为了博得女神刘婷的青睐,所以刘婷和郭海兵结婚了,但是婚后郭海兵就变了,后来两人还有了孩子,但是因为郭海兵经常对刘婷家暴,导致刘婷怀孕之后流产了。估计因为孩子流产后刘婷才真正决定和郭海兵离婚吧,具体在哪一集小编**时间更新。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婷和郭海兵第几集离婚原因**真相?《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婷虽然嫁给了郭海兵,但是自始至终心思都没有在郭海兵的身上,哪怕*后嫁给了郭海兵,心里还是惦念着肖小军。所以婚后的郭海兵变了一个人,因为一直介意自己的妻子心里还有别的男人,变的暴戾,患得患失,对刘婷的态度忽冷忽热,甚至于还对刘婷动用家暴。刘婷*后忍无可忍,两人*终还是离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