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爆料35岁谢娜准备怀孕生子 何炅发谢娜怀孕照 谢娜怀孕几个月了?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何炅爆料35岁谢娜准备怀孕生子 何炅发谢娜怀孕照 谢娜怀孕几个月了?何炅的这句“接下来就停了药踏踏实实地做自己吧”话,一下子炸开了锅,喜欢娜娜的粉丝们激动起来,何老师终于透露娜娜要怀孕生孩子了,“停了药”三个字太直白了,这和**上周说的“生孩子正在准备中”很吻合。如此看来明年谢娜终于要生宝宝了。

何炅爆料35岁谢娜准备怀孕生子 何炅发谢娜怀孕照 谢娜怀孕几个月了?

这几年,谢娜老是被“怀孕”。年初,不主持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不参加春晚节目的彩排,而是去美国游学,大家都条件反射般地问:难道谢娜真“怀孕”了?没想到在“游学”美国的回程前,谢娜又发布了一条微博:“想家啦,想你们啦,要回来准备工作咯。”当大家都在揣测谢娜这次去美国一定是保胎待产了,可是人家竟然穿着件“*炫民族风”回国了,谢娜的那次怀孕又是“放空炮”,也难怪有网友说,*会“怀孕”和*会澄清怀孕的女星,都是谢娜,去年几乎每月都“怀孕”一次,澄清一次。现在何炅的“停了药踏踏实实地做自己吧”,终于给了答案。

女人结婚生子是很正常的事情,为什么谢娜的怀孕一直像做迷藏?其实**与谢娜两人能走到一起很不容易,从2006年传闻恋爱,2011年正式结婚,到现在更是多次传出怀孕喜讯,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未能遂愿。2006年,**被爆和谢娜谈恋爱,当时的谢娜结束和刘烨5年的爱情长跑刚刚分手。彼时的谢娜名气比**更响亮。**参加湖南卫视**届“快男”,以唱功而引人注目。而在他的比赛过程中,谢娜没少出力。谢娜在快乐男声为**助阵一幕让人印象深刻,两人忘情舞蹈,眼神交流,充满着爱。在何炅的鼓动下,两人*终走到了一起。

何炅爆料35岁谢娜准备怀孕生子 何炅发谢娜怀孕照 谢娜怀孕几个月了?2011年9月26日,两人在香格里拉举行婚礼。结婚5年来,虽然多次传出怀孕,次次落空。为什么36岁的谢娜至今不敢怀孕生子呢?我想原因有三。一是谢娜在湖南卫视的一姐位置还没有真正的站稳,一旦怀孕,极有可能就被别人替补。二是**才出道不就,谢娜是他幕后的谋划人和引路人,除了几位主持人,**是上“快乐大本营”次数*多的艺人,这都是谢娜和何炅操作的。三是谢娜现在的重心不在芒果台了,很多卫视台都向她伸出了橄榄枝,她不能错过了,一旦怀孕,什么机会都没有了。这大概就是她至今不敢怀孕的主要原因。

标签: 谢娜怀孕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