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端午游园会时间+门票+交通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端午游园会时间+门票+交通。2016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端午游园会时间:2016年6月20-22日(仅供参考)

2016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端午游园会时间+门票+交通

2016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端午游园会地点: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

2016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端午游园会简介:

2016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端午游园会时间+门票+交通

活动内容丰富,突出活动民俗性、互动性、趣味性、创意性,吸引广大市民、游客到花卉大观园一起同游花海、同享祝福、同赏民俗、同品生活,一起快乐过端午。通过制作花卉**、送花卉种子包,开展创意花粽品鉴环节等内容,将“花卉”和“端午”两大元素进行融合,将传统文化进行时尚演绎,对丰台区“花开丰台”这一文化品牌和“花卉之乡”这一文化属性起到潜移默化的宣传作用。

1、2016“花开丰台”端午文化游园会启动仪式,在本次端午游园会开园之际,举办简短的启动仪式,邀请相关**嘉宾出席。仪式上由**为现场观众系五彩绳,并宣布活动启动。

2、花团锦簇庆佳节——“文化端午”系列活动,在世界花卉大观园内搭建10个帐篷、设置10个点位,进行编五彩绳、雄黄画额、彩蛋绘制、吹糖人、龙凤字、香囊制作、捏面人、草编及斗百草、艾人或艾虎编制、内画鼻烟壶10项特色端午民俗技艺的展示与互动活动。同时,每个工作站点还将配备项目介绍展板和端午诗词解读展板,普及民俗知识。

3、花好月圆传真情——“快乐端午”系列活动,许多市民都会选择在端午小长假期间举家出游,享受天伦之乐。因此主办方将专门搭建舞台,邀请专业主持人现场互动,开展一系列适合不同年龄游客共同参与的互动体验活动。

4、百卉含英赏绝技——“民俗端午”系列活动,为烘托节日气氛,展现传统民俗文化魅力,突出丰台文化特色,主舞台区将组织丰富多彩的舞台互动、花卉雕塑大赛等活动。

2016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端午游园会时间+门票+交通

2016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端午游园会交通:

绿色出行,南四环方向:646路、377路到世界花卉大观园站下车,736路、740路、996路、特9路恋日嘉园站下车向西300米。地铁4号线公益西桥站下车换乘646路到世界花卉大观园站下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