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哪一天?中国旅游日免费景点有哪些?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旅游日哪**?中国旅游日免费景点有哪些?今年5月19日是第六届中国旅游日,也是第十三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开幕的日子。

中国旅游日哪**?中国旅游日免费景点有哪些?

5月13日,上海市旅游局透露,旅游日当天,上海58家A级景点将推行半价。2015年曾打算门票提价的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野生动物园以及上海海洋水族馆,因响应国家旅游协会号召,全都搁浅提价计划,今年的半价日,均在原价基础上打对折。

2015年5月19日,上海,第五个中国旅游日,景区游客挤**。中国旅游日哪**?中国旅游日免费景点有哪些?正在排队参观东方明珠电视塔的游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