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优质项目加盟天天一泉山泉机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引用的水是自来水,但是这些自来水用多了会对人们的身体有一定的危害,而天天一泉山泉机是真正的生产泉水的机械环保产品,让人们每天都能够喝到山泉水。

天天一泉**企业集团下属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弱碱性山泉水(桶装、瓶装),水质清纯,硬度适中,含对人体有益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甘甜可口,PH值呈弱碱性,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关于健康好水的七项标准,是*适合日常饮用的**山泉水。

**的产品,*特的理念,**的服务,先进的经营模式和军事化的管理,使天天一泉**企业集团逐步发展成为中国饮用水和水处理行业的**企业。

天天一泉反渗透技术,九级过滤:**道过滤器5um沉积式滤芯:;滤除水中泥沙、铁锈、铜绣、淤泥、渣滓等。第二道过滤器颗粒活性炭:滤除自来水中异味、臭气及氯化物。第三道过滤器活性炭棒滤芯:吸附水中有机物、胶体物、氧气和化学药剂。第四道过滤器反渗透膜(RO膜):滤除水中有机物、溶解物、固体物和重金属。第五道过滤器托玛琳滤芯:进一步补充矿物质、调节PH值,是RO水变成山泉水。第六道过滤器KDF滤芯:锌、氢离子转换。第七道过滤器三合一矿活化滤芯:补充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第八道过滤器磁化滤芯:使山泉水进一步小分子化。第九道过滤器后置活性炭:调节山泉水口感、保持山泉水新鲜。

你想每天喝到山泉水吗?还有你想发家致富吗?那么天天一泉山泉机为你提供这样的机会,加盟天天一泉山泉机让你实现自己的创业梦和**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