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做什么好加盟选择沁园净水器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净水器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必需品,因为国内的水质越来越差,严重的影响到人们的日常生活,而沁园净水器能够有效的净化水,让人们喝到安全健康的水,从而**身体健康。

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民用水处理设备、工业成套水处理设备、水处理膜等系列环保产品的高***企业,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创建企业,成立于1998年,是世界上**台饮水机专用净水器和世界上**台无热胆节能速热型饮水机的**和制造厂家。

沁园净水器已经得到了行业内部**们的认可,沁园净水器现拥有杭州湾新区西区、杭州湾新区东区、桥头工业区、杭州下沙工业区四个生产基地,是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净水器及其系统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十余年来,沁园集团作为中国水处理技术的**企业之一,已先后获得数百项国内外**,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完成单位)、“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中国****奖”等***奖项。

从国家对于沁园净水器的信任也能看到沁园净水器这个品牌到底好不好。先后承担“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等项目。

沁园净水器是真正的净水专家,在市场上得到了推广,更是经受住国家有关机构的经验,是一款净水效果好的净水器,加盟这个项目轻松的创业致富,更是大学生自主创业的首选。

标签: 沁园净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