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律盟公民律卡加盟市场前景广阔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大华律盟公民律卡能够让你用*少的*就能请得起知名的律师,为你提供**的法律服务,近期面向全国进行招商加盟,希望帮助更多的人,实现自己的创业梦。以下是关于该项目的**介绍:

大华律盟公民律卡把法律服务的营销,从单一的一个场地律师廷伸到每一个管理中心(即营销公司)铺卡的近两百家商店,该铺卡商店必须是公检法司,法医门诊,纪委,工商局315,土地流转,城管等易起争义地方,同时,所有铺卡店,全必须有其服务产品宣传海报,这样从营销的角度单一的律所一个点,变成了近二百个易接案的点。

据司法部门统计,截止到去年底,中国律师由15万人发展到21.5万人,律师事务所由1.2万家发展到了1.8万多家。然而,在高速发展的科技和经济形势下,在日益细分的社会分工中,在激烈竞争的法律市场里,如何增强律师的服务能力,是摆在律师面前的大问题。

大华律盟公民律卡在全国的管理中心和合作律师服务网点的优势,让律师在专业上,营销上都处于决对优势,也成为本次**亮点。和很多法律网站的网上服务对比,公民律卡服务更具有**的优势。他们全部实行的是本地化可面对面服务,让消费者安心。

大华律盟公民律卡是*新的科技成果,现在向全国进行招商,是未来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这一成果,加盟为的不仅仅是致富创业,更是为了帮助需要法律援助的人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