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结婚照】霍建华林心如公开恋情曝光 胡歌失恋了?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霍建华林心如结婚照】霍建华林心如公开恋情曝光 胡歌失恋了?没有一点点防备,霍建华和林心如在520这样一个高调的日子也高调的承认了恋情,一瞬间点燃了微博。在华杰工作室那条微博下评论已疯,有网友表示“公司集体失恋”,还有网友为刘连成马馥雅这对剧中情侣走到剧外感到开心。

【霍建华林心如结婚照】霍建华林心如公开恋情曝光 胡歌失恋了?

而十分*热的“胡霍cp”的另一半胡歌也被调侃,评论笑称“你要抛弃胡歌了吗了”“胡歌失恋了”,而胡歌*新的微博评论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心疼”:老胡!你家老霍被林心如拎走了!!

标签: 霍建华林心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