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林心如霍建华分手原因是什么?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霍建华林心如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林心如霍建华分手原因是什么?林心如被曝与霍建华秘恋4年,两人已共筑爱巢,昨她出席保养品活动,否认两人在一起,表示上次碰面是今年1月她生日时一起庆祝,坚称单身。外“貌”协会的她希望另一半身高180公分,177公分的霍建华并不合格。她工作满档,没时间发展恋情,目前“有可吃饭对象,但没有可牵手对象”。

霍建华林心如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林心如霍建华分手原因是什么?

否认探班筑爱巢

林心如第二年代言ORIKS,荷包再进帐500万元台币。37岁的她与33岁的霍建华2005年合作《地下铁》认识,有报导指两人2009年交往,在上海筑爱巢,前年两人合拍《倾世皇妃》,杀青后返台两人曾拍贴脸自拍照放微博,*近也传她去《笑傲江湖》剧组探他的班。昨她笑着否认探班:“这是去年的旧闻了。”

霍建华林心如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林心如霍建华分手原因是什么?她不讳言是外貌协会,“先看到外貌,才会去了解人品”。她交往过的林志颖、唐季礼个子都不高,但现在她希望另一半身高要180公分,让她可“小鸟依人”。

霍建华林心如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林心如霍建华分手原因是什么?今年下半年她计划自制自演两部戏,与汪东城、林更新主演的《姐姐立正向前走》本月26日也将在TVBS欢乐台播出,近期她也将留在台湾拍广告。

标签: 霍建华林心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