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北端午节父亲节哪些景点有优惠?2016河北端午节哪里好玩?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河北端午节父亲节哪些景点有优惠?2016河北端午节哪里好玩?父亲节,一个属于男人的节日;端午节,一个纪念伟大男人的传统节日;当父亲节遇上端午节,虎山景区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走寻**路的新奇,千年许愿树的憧憬等你来免费玩。

2016年河北端午节父亲节哪些景点有优惠?2016河北端午节哪里好玩?

和父亲一起走走寻金路

“踏上虎山地,脚上就沾金”的传说和“草鞋换饼子”的故事一直流传在这个有着丰富**资源的虎山风景区内。据史料记载,虎山采金始于元朝,一直到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金矿遗址特别是千米以上金矿洞及炼金作坊还保留多处。悠久的淘金传说以及虎山丰富的实地、实物、实景**资源都在当地留下了深厚的文化沉淀。

虎山在**旅游产品的开发建设中,融汇古今中外**文化的发展历程,以实物、雕刻、图片、方字介绍等手段,通过一厂一洞三馆的近300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来展现虎山的**历史,即整修**了老金厂500米金矿洞,以矿物质主题的**文化一号馆,以**崇拜为主题的二号馆,以体验参与为主题的三号馆。系统展示人类对**崇拜到**象征转变的神奇历程,使得游客能够在此不断地体验和回味**的神秘和文化气息。

2016年河北端午节父亲节哪些景点有优惠?2016河北端午节哪里好玩?

父亲节优惠政策:6月21日虎山景区男士半价,60周岁以上男士免费

高三党祈福许愿免费游玩

虎山有一颗年轮800余年的“许愿树”,这棵树承载了太多的历史,也承载了太多的神秘,这个六月注定是高三党的六月,那么多日日夜夜的拼搏,那么多无处安放的青春,那么多的小小愿望大大梦想,请悄悄的告诉虎山的这颗古树,让许愿树见证你们的成长,让许愿树承载你们的梦想。

来虎山,许愿的同时呼朋唤友的来一场*原生态的旅行。这座全中国**的一座金山,一直深藏于太行山中,峰峦起伏,多年来人迹罕至,自然生态保持了原汁原味。山中气候湿润,空气异常清新纯净,细雾蒸腾,迷蒙如雨,似着上轻旅纱衣,被游人誉为大自然的“天然氧吧”。黄羊、松鼠、各种鸟类等野生动物不时出没于山间。

2016年河北端午节父亲节哪些景点有优惠?2016河北端午节哪里好玩?端午节优惠政策:6月20日当天2016年高考生凭准考证门票全免,并赠送千年许愿树祈福红飘带。

交通路线:保定——保阜高速——灵山路口下——虎山风景区(1小时车程)

石家庄——京昆高速_——曲阳路口下或京昆转五台山方向走保阜高速——灵山路口下——虎山风景区(2小时车程)

北京——京昆高速——保阜高速(灵山路口下)——虎山风景区(3小时车程)

天津——保津高速——保阜高速(灵山路口下)——虎山风景区(3小时车程)

标签: 端午节父亲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