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兰纳养生代理邀你共创全民健康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养生是现代人保持身体健康回复年轻体魄的重要选择,因此做好**生意是大势所趋的选择。雅兰纳养生**服务,潜力无限,深受21世纪亚健康一族的喜爱。想要投资该项目的朋友,不妨看看以下的详细介绍。

熏蒸疗法:熏蒸疗法属于中医外*法的范畴,其借助药液的湿热及药物本身的功效,使周身腠理疏通,毛窍开放,起到清热解毒,去皮止痒,发汗解表,祛风除湿,温经散寒,通经活络,温运气血,祛淤生新,消肿止痛,扶正祛邪的功效。雅兰纳养生也有这个服务项目。

京都养生SPA:雅兰纳养生结合韩式、日式、泰式,港式之技法。在人体循着经络走向进行,在人体经络及**穴位进行**刺激,起到疏导经络,协调阴阳,拨乱反正,调节脏腑功能的作用,能消除异常饥锇感和疲劳感,也是一项行之有效的减肥方法。

宫廷养生项目:通过运用*特配方的**制剂产品,并结合经络理疗与排毒舒压的专业手法,促进药物吸收,对人体肝、脾、胃、肾等脏腑器官进行调节,加速机体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补虚泻实、温经散寒、健脾和胃、舒筋活血促进阴阳平衡等功效,同时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减轻病痛。目前雅兰纳养生开展的服务项目有:肝疗、脾疗、肾疗、腹疗、胃疗。

特色京都养生浴足:雅兰纳养生浴足既继承了传统沐足的特点,更有明显的创新,形成*具特色的足部养生系统,让你足下生辉,前途似锦!特色服务项目有:烈焰风*轮、太极御寒香薰疗法、韩姜御足热疗法、醒酒浴足、肾疗浴足、冰爽牛奶、冰爽珍珠、冰*浴足、冰冻芦荟浴足疗法等。我们会根据不同季节推出不同的浴足项目。

雅兰纳养生还有各种不断推出的新项目:**立显的刮痧疗法、净血健身的拔罐、神奇经络*疗、泰式,各式养生SPA、肩颈减压理疗、肠胃调理组合……

如此多的养生项目能够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养生需求,从而达到养生**的效果,因此雅兰纳养生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市场相当*爆,前景无限。雅兰纳养生招商项目诚邀你的加盟。

标签: 雅兰纳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