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董敏园悬灸一年创收几十万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董敏园悬灸将****科技与传统针灸**结合,给众多处于亚健康的朋友带来健康生活新希望。据了解,董敏园悬灸在舒适的环境中,为消费者提供**的*疗技术,深受医学界人士的称赞!

董敏园悬灸是北京沐源佳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为国内为数不多的专注、研究并发扬艾灸养生事业的**机构之一;是集服务、研发、生产、销售、加盟于一体,**在行业内发展特许加盟的艾灸养生机构,由邓勇先生始创于2002年。

改进后的“董敏园悬灸”的*特指法,使艾热渗透更为**,更为柔和,更为深沉,更为广泛,并在一对一的调理服务中溶入细腻的人文养生理念,使人在无比温馨,毫**伤的过程中,获得长寿,健康和美丽。

董敏园悬灸的技术继承于传统外调法,以女子灸法为特色和主打,由女子悬灸系列、女子乳灸系列、胸部调理系列、肩颈调理系列、腰椎调理系列、膝盖调理系列、渍法系列、红木刮痧系列、金壶温熨系列大养生技术系列构成。

从感觉上而言,普通艾灸一般灸至穴位皮肤发红,被灸者明显感觉一种灼痛感。董敏园悬灸可以通过*特的点穴艾灸手法让艾热进入人体深层,被灸者只是感觉表面温和,身体里面能明显感觉到一种热流顺着经络方向传递。

对于女性健康来说,董敏园悬灸效果更加明显,尤其对于体寒女性患者更加有效。选择加盟董敏园悬灸,不仅能给众人带来健康体魄,还能为自己及后代积累**。

标签: 董敏园悬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