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墙工坊加盟2016全国火爆招商中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国内的房地产业发展的非常不错,这也带动了墙饰产品的发展。美墙工坊从一开始就慧眼*具,看中了这块市场,是个非常有发展潜力的投资项目

上海美墙工坊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专业从事建筑装饰工程业务,尤其擅长室内外艺术质感墙饰的设计施工业务.公司座落于改革开放的**---上海浦东.公司建立了完备的产品生产基地和技术输出培训基地、专业**的新产品研发团队、高水准的艺术设计团队、技艺**的艺术涂装施工团队,以及众多的终端销售店.形成了****的产、销、研一体化的营销体系.

纵观国内外艺术装饰行业,正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尤其是近几年的中国大陆市场,有眼光的从业者纷纷开起艺术涂装店,而且经营状况大多数都很不错.因为艺术涂装属于技术性服务领域,一般人无法轻易入门,所以羡煞一些想入行又苦于无门路的人."美墙工坊"就此应运而生.公司多年从事和研发艺术涂装,并在上海市场建立颇高名望,现以丰富的行业经验服务于全国有志于从事艺术涂装的朋友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团结合作,把"美墙工坊"打造成国内艺术涂装的知名品牌.

2008年底,公司注册了"美墙工坊"商标,建立了全国连锁加盟管理体系,开始面向全国诚招加盟商,并得到全国各地商家的热烈响应.短短半年时间,已有十多家加盟商开业并开始获利."美墙工坊"正在全国**美丽潮流."数码彩砂墙画"一经上市,因为*有的彩绘装饰和高贵的质感,给人以赏心悦目的视觉美感,受到众多有品位的消费者的追捧,在上海迅速掀起一股彩砂墙画的风潮。

美墙工坊从建成到现在已经有些年头了,凭借着*特的产品优势和经营架构一直成为国内墙饰行业的**品牌。现诚邀广大投资者的加盟,一起**市场,荣获人生长度。

标签: 美墙工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