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涂料加盟致富好选择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猴王涂料是国内涂料知名品牌,而且从产品的研发到销售都是一体机制的。该产品款式多样,种类齐全,是个非常好的投资项目

公司自1992年创办以来,以“精益求精、不断完善、营造精品工程”为经营理念,产品从单一的聚氨酯木器涂料,发展成拥有各类木器涂料、建筑涂料、特种涂料、艺术涂料的知名涂料生产企业,产品已达30多个系列,2000多个品种,生产基地采用美国*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自动化配色系统,满足客户的各种色彩需求。

猴王涂料坚持严格要求技术、生产、质检、销售等各环节,注重产品品质与品牌建设,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与此同时,公司加强培训,提升员工整体素质,建立了*特的管理模式,成功打造了众多精品工程。公司生产的聚氨酯漆、橱柜烤漆、闪光金漆、裂纹漆、皮纹漆、玻璃漆、霓虹灯漆、钢琴罩光漆、马来漆、液体壁纸漆、真石漆、砂岩漆、金(银)箔漆、质感涂料、硅藻泥、东邦补土、猴王漆艺等在同行中久负盛名,公司不断研发新型艺术涂料系列产品,以其更多*特的美妙图案,奇幻的装饰效果,创新的表现手法,供广大客户和消费者选择,为不同客户的个性需求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以求*大化的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为了规范公司发展,与**接轨,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及3C认证。同时公司产品曾多次荣获“中国名优产品企业”、“中国消费者信赖的知名品牌”、“中国****品牌”以及“绿色环保知名品牌”等荣誉。2001年,猴王涂料作为木器漆生产代表,被邀参加了国家“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有害物质限量”标准的制定,成为行业环保先锋。

十几年来,猴王涂料始终坚持诚实正直的经营理念、严谨科学的工作作风和为社会负责的企业态度,在涂料行业用“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和客户、合作伙伴提供切实可信的专业产品与服务,深得消费者和客户的信赖。

猴王涂料秉着跟投资者互惠互利的原则,一边研发新的产品,一边继续拓宽市场。2016投资什么***,当然是加盟猴王涂料了。

标签: 猴王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