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兰州6.1怎么过?2016年兰州六一儿童节有什么习俗吗?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兰州6.1怎么过?2016年兰州六一儿童节有什么习俗吗?5月28日晚7时30分,经过4年精心打造,《传统的味道》在人民剧院**与我市广大少年儿童正式见面。与许多通过直观的方式灌输教育意义的儿童剧不同,《传统的味道》将故事背景建立在某电视台举办的“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竞赛”之上,故事的主角,便是比赛产生的四强选手——4个在不同家庭环境、教育理念下成长的孩子。和现实中的大多数孩子一样,他们对中华几千年**传统文化的了解,只停留在书本的认知上,对生活和成长并没有产生真正的影响。为了以幽默诙谐、虚实结合的手法将中国传统文化的深邃意义展现给孩子们,贯穿在剧中的4个传统故事:《怀橘遗亲》、《季扎还愿》、《程门立雪》、《以德为荣》,被别出心裁地设计为“戏中戏”的形式进行生动演绎。想让孩子感受传统文化的父母可带上孩子实地感受哦!

2016兰州6.1怎么过?2016年兰州六一儿童节有什么习俗吗?

甘肃大剧院:三部儿童剧任性看

5月30日-31日:《杰克与魔豆》

《杰克与魔豆》是由**童话故事改编,讲述的是一则流传久远的童话故事,一袋神奇的魔豆,跟着勇敢的杰克,探索充满惊险的梦幻之旅。全剧总共有5幕,时长1小时。该剧从台词的选取到演员的角色定位,从服装造型到整部剧的表现形式,经过精心的策划、反复的修改编排。栩栩如生的场景,个性迥异的动物形象,惊心动魄的情节内容,拟人化的表演方式,呈现出一个奇幻快乐的童话世界。剧中会出现3.5米高,踩着高跷的*型偶、发光的手捧偶、灵动的手偶、夸张的提线偶,行动自如的机械偶,有造型活泼的人偶,有造型时尚的真人等等艺术表演手法相结合,小朋友看了肯定会印象深刻。

2016兰州6.1怎么过?2016年兰州六一儿童节有什么习俗吗?

6月1日:《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在遥远的一个国度里,王后生下了一位小公主,这个女孩皮肤雪白,因此取名为“白雪公主”。可是不久,王后生病去世,国王又迎娶了一位新的王后……有**新王后发现白雪公主竟然没有被杀死,便想到用毒苹果去毒死白雪公主……

许多小朋友都看过童话小说《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但绝大多数小朋友肯定没看过**童话芭蕾舞剧版本的。6月1日晚8时,甘肃大剧院引进乌克兰少儿芭蕾舞团代表作《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该舞团被称为“少儿芭蕾的**”、“欧亚芭蕾舞者的摇篮”,此次是第四次来华巡演,目的地就是兰州。

2016兰州6.1怎么过?2016年兰州六一儿童节有什么习俗吗?

6月6日:《丑小鸭》

此次新版《丑小鸭》在剧情、语言、卡通、舞美、互动五大方面进行**改版,把舞台装点成季节变换的原始大森林,春天的花园、夏天的水漪、秋天的落日,亦真亦幻,舞台上的霞光彩虹、漫天雪花让孩子惊喜万分,吸引众多小手去抓、去追,小朋友们犹如来到了动物**玩耍,在剧场里体验神秘大森林的四季变化,而励志故事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会勇敢和坚强。

2016兰州6.1怎么过?2016年兰州六一儿童节有什么习俗吗?

标签: 六一儿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