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马月是2016年几月几号?2016猴年马月是什么时候?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猴年马月是2016年几月几号?2016猴年马月是什么时候?2016年是猴年,马月是农历五月,即2016年6月5日(芒种)至7月3日(小暑前夕)就是传说中的“猴年马月”!那些猴年马月才会实施的愿望,今年都要实现啦!

等到猴年马月我才嫁给你!!姑娘,猴年马月将来临,你准备好了吗啊?那么猴年马月是什么时候?猴年马月是2016年几月?下面小编和你说说。

猴年马月是2016年几月几号?2016猴年马月是什么时候?

在中国传统农历中,每年的十二个月份也是有着它们各自的“属相”。根据节气历,猴年12年一个轮回,马月也是12个月一个轮回,“猴年马月”的周期是12年。

猴年马月是2016年几月几号?2016猴年马月是什么时候?

十二月份“属相”(农历):

戊寅-一月(农历)-虎

己卯-二月(农历)-兔

庚辰-三月(农历)-龙

辛巳-四月(农历)-蛇

壬午-五月(农历)-马

癸未-六月(农历)-羊

甲申-七月(农历)-猴

乙酉-八月(农历)-鸡

丙戌-九月(农历)-狗

丁亥-十月(农历)-猪

戊子-十一月(农历)-鼠

己丑-十二月(农历)-牛

猴年马月是2016年几月?猴年马月是2016年几月几号?2016猴年马月是什么时候?

标签: 猴年马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