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尚美甲化妆职业培训中心

2016-06-10来源 : 互联网

林尚美甲化妆职业培训中心--实现美甲化妆专业梦想的摇篮,学校老师亲自教学,让你的美甲、化妆、造型专业素能在短时间内得到全面提升,由工作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带领你叩响时尚之门,让你迅速成为跻身一线的美甲、彩妆、造型专业人士。现有多媒体专业培训机构、多家店面、多家夜场化妆。

亲爱的女性朋友,你是否感觉每天涂指甲油很麻烦?你是不是深知精彩使用指甲油损害自身健康,但是为了美丽又不得不这样做?林尚美甲时尚美丽,健康环保,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损害,因此深受大众喜爱。

我们是一家正在创业的公司,渴望寻找和你一样**,并愿意与我们共同成长和发展的美甲、彩妆、美容界**。积极的心态、开放的胸怀、实干的精神,是我们在一起时*真实的面貌,是我们对新战友的你*热烈的期盼。如果你有足够的热情,如果你有与我们共**业的决心,如果你足够热爱生活,相信你有四两拨千金的能量,加入林尚,和我们一起,共创美好明天!

每节实践教学课中都配备2至3名导师,做到手把手教学,一对一点评。林尚美甲透过*新知识、专业技术及提供实操方面的培训,使学员从学习中能不断地自我增值,成为时尚行业的专业人才。多年来,学校建立了遍布国内外的就业工作途径。

标签: 代理林尚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