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孕婴,以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为使命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公司在先进的经营理念指导下,**孕婴品牌吸取我国的孕婴服饰、用品精华,并密切关注**婴幼儿用品、服饰**时尚资讯,秉承欧、美各国的流行趋势,不断创新产品以突出宝宝活泼可爱、健康向上的个性。

我们将秉承促进婴幼儿成长为使命,以先进科学的模式拓展国内市场,产品覆盖全国儿童百货商场、超市、专卖店,强势占领婴幼儿**市场,全力以多渠道体验产品体系、全方位市场运作--让加盟商满意,**孕婴让消费者放心,即实现"三羸"战略。

**孕婴主要是以0-3岁的婴儿提供时尚、新颖的婴儿内衣服饰、穿戴用品、床上用品、孕妇用品、鞋袜帽、礼品盒、外出服、哺乳用品、童车童装、婴童玩具等用品系列。宣扬高贵、时尚、大气、新颖、舒适、环保、自然和健康的生活理念。

核心价值是以"专业的角度,针对婴儿不同生长时期的特性,并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结合不同年龄的宝宝体形,设计出风格高雅,自然清新,无处不体现着真挚的亲情和友情,赋予每件产品系列的强大生命力和感受染力"。

**孕婴对于维护品牌的宗旨是精于求精,即要求做到心之所系,物有所值,时尚高贵、舒适健康是我们的设计主题,绿色环保是我们的社会责任,能使每一个穿着它的孩子都能身必放松,享受自由和快乐。

**孕婴产品选用**精梳纯棉面料,每种面料均经过专业检测机构认让,每件产品均符合A类安全标准,**孕婴给予宝宝*佳呵护,再加上爱的卡通印花或绣花图案。

标签: 皇家孕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