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玛斯变色牛仔招商品牌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一个**的服装品牌,一定有过硬的品质,能够经得起市场的考验,才能有更好的发展,泰玛斯变色牛仔招商产品经过2100小时露天爆晒,只为持久不变色;720小时水中浸泡,**不脱色、不变形、不缩水;1000次模拟拉扯磨损,令成衣不断裂、不起球、不脱线,不变形,不松垮。

国内年轻人的数量还在增加,而且都爱牛仔服饰,所以泰玛斯变色牛仔**有市场,选择加盟这个项目为你带来*大的**,让你比别人更早的享受**生活。

对于消费者而言,都想要选购到***的好产品,让自己的穿着显得更有品位,泰玛斯变色牛仔招商品牌还将杜邦化工的**产品coolmax加在布料中,使汗水迅速渗透到布料表层,加快蒸发速度。同时,布料亦加入了抗菌纤维,长期有效地抑制产生体味的细菌繁殖,更增添了如抗皱、防污、防蛀、防菌、防水等特色。深具“快干、抗菌、超轻便”三大特点。均赋予了“泰玛斯”变色牛仔布料**定义。

一个服装品牌想要获得很好的销量和发展,需要在价格的制定上有着准确的定位,泰玛斯变色牛仔招商品牌囊括裤装、上衣、手袋背包等三大系列的数千款产品,按照“352”的**比例进行价格布局,30%低档平价使资金快速流转、50%中档主力使利润与日俱增、20%**概念使品牌格调高雅!符合不同人群的需要,***爆,当日可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