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壁纸采用全新的装饰理念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罗马壁纸品牌介绍、品牌优势意大利罗马壁纸ITRUOME总部在意大利*都罗马,1998年在中国广州设立生产加工基地,产品辐射**,是目前欧洲及国内壁纸行业中的**企业,根据中国壁纸行业协会统计,国家免检产品"ITRUOME牌"系列。

罗马壁纸不仅有广阔的市场空间、众多的销售群体,更有良好的口碑和优厚的加盟条件。如果你想要创业致富,并对该项目有兴趣的化就赶快留言吧!

墙纸产量、销量、出口连续多年名列****。意大利罗马壁纸ITRUOME专门在广州高***开发区建设了数码墙纸高科技园区,建设了***的墙纸**研发中心以及流行趋势试验发布基地,年产各类墙纸面料2000多万卷。公司产品远销美洲、欧洲、澳洲、东南亚、中东等108个国家和地区。

意大利罗马壁纸ITRUOME,**产品来自意大利的设计稿件,采用精益求精的欧洲压花工艺,使产品品质**体现,为我们实现了奢华与艺术的融合,轻而易举地演绎出多彩的和极富装饰效果的新空间,意大利设计师对古罗马文化及东南亚文化的设计元素的理解,为我们带来一股浓郁的欧式情调。

意大利罗马壁纸ITRUOME款款精品犹如巧夺天工,简练而精美,**诠释欧式风格唯美高贵的内在品质。以ITRUOME装点美丽家居,体验迤俪千年的文化之旅。

标签: 罗马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