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陈妍希结婚证结婚照】陈晓陈妍希结婚伴郎伴娘团都有谁?陈晓陈妍希在哪什么时候举行婚礼?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陈晓陈妍希结婚证结婚照】陈晓陈妍希结婚伴郎伴娘团都有谁?陈晓陈妍希在哪什么时候举行婚礼?陈晓陈妍希领证。今日也是陈晓的29岁生日,微博上有调侃称:看视频感觉是在外打拼的**小青年带着媳妇衣锦还乡了。

陈晓陈妍希结婚证结婚照,陈晓陈妍希结婚伴郎伴娘团都有谁?陈晓陈妍希在哪什么时候举行婚礼?陈妍希陈晓今日在安徽合肥领证,陈妍希红衣*镜。

据悉,今日是陈晓29岁的生日。陈妍希因为演出电视剧《神雕侠侣》邂逅陈晓,两人交往1年多,确定将在本月19日北京举办盛大婚礼,不过陈妍希日前接受某杂志专访,也坦言自己虽一直向往家庭,同时也很害怕一件事,那就是“为了结婚而结婚”。

陈晓陈妍希结婚证结婚照,陈晓陈妍希结婚伴郎伴娘团都有谁?陈晓陈妍希在哪什么时候举行婚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