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陈晓结婚照】陈妍希陈晓大婚视频现场直播 陈妍希怀孕几个月了?预产期什么时候?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陈妍希陈晓结婚照】陈妍希陈晓大婚视频现场直播 陈妍希怀孕几个月了?预产期什么时候?陈妍希与陈晓日前为拍摄杂志甜蜜合体,除了分享交往以来的甜蜜点滴,陈妍希也坦言自己这辈子*害怕的,就是为结婚而结婚,不过这个担心在遇到陈晓后瞬间消失,“这个人就是值得我嫁的”。

陈妍希陈晓结婚照,陈妍希陈晓大婚视频现场直播 陈妍希怀孕几个月了?预产期什么时候?

陈妍希与陈晓其实在拍完《《神雕侠侣》一年后才点燃爱*,表示当时男方突然告白:“我有想过和你结婚。”让陈妍希又惊又喜,于是想法与生活都很合拍的两人就这么正式交往。

据悉,陈晓和陈妍希是今日上午在男方老家合肥登记结婚的,现场视频曝光。今日也是陈晓的29岁生日,微博上有调侃称:看视频感觉是在外打拼的**小青年带着媳妇衣锦还乡了。

陈妍希陈晓结婚照,陈妍希陈晓大婚视频现场直播 陈妍希怀孕几个月了?预产期什么时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