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最新大肚照片】林心如怀孕几个月了?林心如预产期什么时候生产?林心如生男孩女孩?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林心如*新大肚照片】林心如怀孕几个月了?林心如预产期什么时候生产?林心如生男孩女孩?7月16日晚,网友“关八”曝光了一张*新的林心如大肚照,照片中的林心如穿戴一双拖鞋、她挺着肚子在助理的陪伴下,一路小步慢走,期间,林心如多次手抚腹部,作出维护状。有网友感叹其“孕相显着”“跟6个月大似的”。

林心如*新大肚照片,林心如怀孕几个月了?林心如预产期什么时候生产?林心如生男孩女孩?

林心如曾在7月14日清晨与霍建华到KTV歌唱,而在出门的时分被拍到“大肚照”,坐实怀孕传闻。如今林心如、霍建华两头工作人员并未答复传闻。

林心如*新大肚照片,林心如怀孕几个月了?林心如预产期什么时候生产?林心如生男孩女孩?此外,有媒体得到知情人士爆料,林心如的确现已怀孕,并因而把原计划定在年底的婚礼提前至本月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