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2》第二季方廷皓结局是什么?终究和谁在一同了?方廷皓表白是哪一集?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旋风少女2》第二季方廷皓结局是什么?终究和谁在一同了?方廷皓表白是哪一集?据悉, 第二季中,百草(安悦溪饰)在不断地练习中慢慢地成长和蜕变。更加老练、冷静的廷皓(陈翔饰)依旧是百草的温柔骑士,鼓舞、安慰她,为她排忧解难。面临廷皓从**季到第二季的厚意伴随,百草又将怎么选择?

《旋风少女2》第二季方廷皓结局是什么?终究和谁在一同了?方廷皓表白是哪一集?

据悉,从小一同长大的兄弟三人终究只剩方廷皓(陈翔 饰)一人,他想戒掉爱百草,却一直力不从心,直到心爱的**婷宜发生意外,让廷皓坚守的世界观崩塌,他却靠着自己从绝望里爬了起来。廷皓变了,但他对百草,却依旧是从前那个温柔的为她排忧解难的骑士。

后来,备胎**方廷皓居然有了两个美少女李恩秀和曲光雅的寻求。他的挑选应当是和他在跆拳道上有共同语言的韩国元武道少女李恩秀,虽然也感动于曲光雅对自己的爱,终究仍是放下对百草的寻求。

《旋风少女2》第二季方廷皓结局是什么?终究和谁在一同了?方廷皓表白是哪一集?看来,终究方廷皓应当也有个**的结局,粉丝们放心等待剧的播出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