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与前妻为什么离婚?赵本山前妻是谁?赵本山离婚内幕真相原因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赵本山与前妻为什么离婚?赵本山前妻是谁?赵本山离婚**真相原因,赵本山前妻曝光,离婚**惊人。7月14日,出名博主长春国贸在网上曝光了赵本山前妻的近况。据悉,赵本山的前妻名叫葛淑珍,是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妇女。两人是在1979年经人介绍相识并闪电结婚。后来两人珍常年聚少离多,缺少感情上的交流,与1991年离婚。赵本山前妻曝光了。

赵本山与前妻为什么离婚?赵本山前妻是谁?赵本山离婚**真相原因

据爆料标明,葛淑珍为人消沉朴素,并未运用赵本山的名望四处宣传,只是尽职尽责抚育孩子。她为了生计,曾做过饭馆的洗碗工,单个商铺的营业员,也曾摆过地摊卖袜子手套,还曾开过饭馆做过小**。

赵本山与前妻为什么离婚?赵本山前妻是谁?赵本山离婚**真相原因,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赵本山是赵本山,我是我,我不能砸他的牌子,相同也不能砸我的牌子。我就是要让女儿记住,她有一个尽人皆知的父亲但也有一个刚烈不服输母亲……”

现在,56岁的葛淑珍和女儿赵玉芳女婿日子在一起,女儿有孩子后,葛淑珍就不工作了,在家操持家务,帮着女儿照看外孙,尽享天伦之乐。

赵本山与前妻为什么离婚?赵本山前妻是谁?赵本山离婚**真相原因

标签: 赵本山离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