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与娇妻离婚内幕真相原因?德普紧急出售2栋豪宅因为离婚是真的吗?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德普与娇妻离婚**真相原因?德普紧急出售2栋豪宅因为离婚是真的吗?德普急迫出售2栋豪宅德普与娇妻离婚底细曝光。好莱坞*星强尼-德普(JohnnyDepp)本年5月惊曝被小22岁嫩妻艾梅柏-希尔德(AmberHeard)休掉,15个月短寿婚姻宣告走到止境。

德普与娇妻离婚**真相原因?德普紧急出售2栋豪宅因为离婚是真的吗?

在曝出离婚的新闻后,德普前妻更是向**提出控诉德普家暴、恳求维护令。不过她供给的证据不足、**备案,警方也没有发现任何违法嫌疑,两端现在各说各话,离婚官司堕入胶着中。早年的夫妻闹到这种境地,怪不得德普一怒之下除掉了早年自个手臂上前妻的刺青。

随后媒体又艾梅柏想争他百亿家产,并在“暂时阻挠令”中恳求强哥每个月付她5万元美金(约人民币33万元)的生活费,强尼-德普近期被报导一口气求售2栋豪宅,也许就是为了筹*交给前妻。

德普与娇妻离婚**真相原因?德普紧急出售2栋豪宅因为离婚是真的吗?强尼-德普坐拥4亿美金(约人民币26亿元)身家,近期却急迫用1080万美元(约7200万人民币)求售威尼斯豪宅;接着又想以5550万美元(约3亿6千万人民币)卖掉法国庄园,变现快到4亿人民币,令人联想到是不是跟前妻艾梅柏-希尔德恳求生活费有关。

至于德普为何会和前妻离婚呢?据知情人士泄露,两人离婚的导*索之一,是德普家人与艾梅伯冰炭不洽的仇视联络。包含强尼戴普的2个小孩、姐姐与妈妈都对艾梅伯咬牙切齿,甚至会揭穿抱怨艾梅伯是如何像对待废物般的对待德普。德普的妈妈更曾向兄弟抱怨,艾梅伯仅仅想运用儿子的功利在好莱坞上位。

德普与娇妻离婚**真相原因?德普紧急出售2栋豪宅因为离婚是真的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