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我北鼻第四期Henry出现了吗?放开我北鼻马天宇退出原因内幕真相?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放开我北鼻第四期Henry出现了吗?放开我北鼻马天宇退出原因内幕真相?《放开我北鼻》现在现已播出第四期了,自从第一期开端,五位高颜值特性不一样的萌娃捕获了很多网友的心,也让没有生肖baby的网友喊着:“超想要生一个萌娃。”跟着节目的打开,马天宇和于小彤也是从笨手笨脚,手足无措,打开到担任的“带娃小能手”。

放开我北鼻第四期Henry出现了吗?放开我北鼻马天宇退出原因内幕真相?

《放开我北鼻》节目中萌娃宗族的小能手马天宇,在该节目中收成了很多粉丝,甚至有网友在视频下直接弹幕标明“超想要嫁马天宇的”。在上一期的节目中微妙熊“侯明昊”现身以后,本期播出的节目,第四位Henry小鲜肉也正式上线加入到带娃的部队中,仅仅进程吓得Henry有点懵。

《放开我北鼻》第四期中,为了迎候《北鼻》宗族的新成员,侯明昊带噗噗自动找上门去接。只见噗噗到了一个满是帅哥的录影棚中,不只有Henry居然还有何炅。眼尖的何炅发现自个的地盘居然来了一个胖乎乎的萌娃,上前问才知道这个瑰宝叫噗噗,来找新父亲。

放开我北鼻第四期Henry出现了吗?放开我北鼻马天宇退出原因内幕真相?全录影棚的帅哥们估量心都跳到嗓子眼了,这毕竟是谁的孩子。让人哭笑不得是噗噗指着Henry就喊“父亲”,这让Henry彻底措手不及、百口莫辩。何炅还在一边添枝加叶问噗噗,“喜欢你的新父亲吗?”噗噗毫不思索地说:“喜欢,因帅”。一句“帅”让正本还不敢靠近噗噗的Henry马上蹲下来,噗噗也当即投以一个大大的噗氏香吻,脸红的Henry霎时间“享受”了,幸福感不由自主。一边的何炅笑着问Henry:“你瞒着我毕竟做了啥?孩子妈是谁?”

标签: 放开我北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