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2》第二季全集百度云网盘bd720p《旋风少女2》第二季什么时候几月几日开播?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旋风少女2》第二季全集百度云网盘bd720p《旋风少女2》第二季什么时候几月几日开播?电视剧《旋风少女第二季》将于7月20日在湖南卫视“芳华进行时”剧场全国首播。7月14日,《旋风少女2》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池昌旭、陈翔、安悦溪、谭松韵等众主演身着各道馆道服全部“破纸”露脸。发布会现场,池昌旭公主抱安悦溪,与陈翔互拼男友力,两大男神PK“撩妹”神技。

《旋风少女2》第二季全集百度云网盘bd720p《旋风少女2》第二季什么时候几月几日开播?

发布会一开始,主演池昌旭、陈翔、安悦溪、谭松韵、郭俊辰、赵圆瑗、雨婷儿、孔垂楠、王子璇、黄圣池便身着各式道服,全部“破纸”露脸,热血芳华范儿十足。其间,长安的扮演者池昌旭一身黑色教练道服格外亮眼,一出场便赚足了粉丝的尖叫。在随后的“旋风暑期培训班”环节中,剧中的“廷皓长辈”陈翔变身剧中贤武道馆教练,叫板剧中“宿敌”——松柏道馆的“长安教练”池昌旭。两大男神手执教棍、手靶,互放狠话,携众位主创酷炫康复《旋风少女2》中道馆练习往常,宛如现场观剧的真实感,直戳现场粉丝燃点。终究环节,两大教练亲身上场对决,动作酷炫,身手格外,两位男神的颜值与实力更是引得粉丝尖叫连连。

《旋风少女2》第二季全集百度云网盘bd720p《旋风少女2》第二季什么时候几月几日开播?池昌旭、陈翔两位男神不只武力值爆表,男友力更是分分钟引爆粉丝少女心。在“旋风男友力擂台赛”中,池昌旭、陈翔展现场PK男友力:池昌旭康复片花中公主抱安悦溪的经典一幕,谈心遮住安悦溪裙摆的“礼仪手”戳苏点;而陈翔先是被“小妹”赵圆瑗霸气“沙袋咚”表达,后又暖心向赵圆瑗表达:“我喜爱你。”点着现场空气。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发问“喜爱啥样的人”,而池昌旭答复:“在我国,许多粉丝喜爱我关心我,我真的很谢谢你们。”他还说到:“在我国我格外喜爱火锅,十分喜爱运动。”男神的这番答复被主持人玩弄:“你是在招亲吗?”池昌旭自个则笑称:“是的,我在很认真地介绍自个,像相亲相同,期望咱们喜爱我。”此言一出,台下粉丝马上喝彩不断。

《旋风少女2》第二季全集百度云网盘bd720p《旋风少女2》第二季什么时候几月几日开播?现场,主持人还发问陈翔这一次对百草的豪情有啥改动,陈翔马上向安悦溪暖心表达:“改动就是我更爱她了,她是我家‘黑胖武士’。”引得全场一片粉红。关于这个逗趣的昵称,陈翔解释道:“黑胖武士是咱们在片场起的昵称,百草当时晒得格外黑,又吃许多,远看就像一个黑胖武士,喜爱她才给她爱称呢。”关于廷皓与百草在第二季中的豪情打开,陈翔则“剧透”道:“这一期廷皓的感受是跌宕起伏的,但对百草的爱是不变的。”一起,他也喊话粉丝,有必要按时收看《旋风少女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