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张启山为何众叛亲离兄弟反目?《老九门》张启山为何不救丫头?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张启山为何众叛亲离兄弟反目?《老九门》张启山为何不救丫头?由梁胜权、何澍培、黄俊文联合执导,南派三叔担任监制,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等领衔主演的民国悬疑电视剧《老九门》即将于2016年7月4日晚登入爱奇艺和东方卫视啦,信赖原著党们要快乐坏了。

《老九门》张启山为何众叛亲离兄弟反目?《老九门》张启山为何不救丫头?

当然也有不少网友标明对赵丽颖扮演的人物以及原著结局猎奇,下面小编就为我们介绍下赵丽颖在老九门中扮演的人物以及老九门小说的结局吧。

尹新月是北平鼎鼎有名“新月饭店”老板的掌上明珠,心有胸襟,也不乏活泼可爱。从小在爸爸的潜移默化下,心思机警,精明能干,最令人喜欢的,不单是那绝顶聪明和倾国之貌,而更在于她那般敢爱敢恨的气势。身边有耳力优秀的听奴和棍术精绝的棍奴。

《老九门》张启山为何众叛亲离兄弟反目?《老九门》张启山为何不救丫头?虽然在《盗墓笔记》和现在已连载更新的《老九门》故事中,都暂时并无对尹新月一角的描绘,但南派三叔在剧透中说到尹新月是原著人物,张启山的夫人,在原著中有张启山为其点天灯求亲的情节,在电视剧和小说中都会要害体现。

标签: 《老九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