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高速免费吗?2016国庆高速免费通行具体时间几点开始几点结束?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国庆高速免费吗?2016国庆高速免费通行具体时间几点开始几点结束?不发卡抬杆放行:

2016国庆高速免费吗?2016国庆高速免费通行具体时间几点开始几点结束?

据悉上一年新年时期,全部免费高速公路都实施不发卡抬杆放行,大大节省了等待时刻,行进出行功率,本年也不会破例。

上下高速免费如何断定:

据了解,免收通行费时刻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刻为准。一般公路则以车辆经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刻为准。

2016国庆高速免费吗?2016国庆高速免费通行具体时间几点开始几点结束?换言之,收费时期上高速公路,免费时期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时期上高速,收费时期下高速,就要收费。

标签: 国庆高速免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