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CF八周年线下盛典现场直播视频重播全程回顾】CFS2016世界总决赛入场券哪里有?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穿越*线》CF八周年线下盛典现场直播视频重播全程回顾】CFS2016世界总决赛入场券哪里有?《穿越*线》八周年线下盛典于8月7日在济南山东大学体育馆盛大举行,继在线风暴线上回馈活动后,八周年狂欢**来袭!而在比赛开端前,大批热心的玩家便调集在此,等待一起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狂欢。

《穿越*线》CF八周年线下盛典现场直播视频重播全程回顾,CFS2016世界总决赛入场券哪里有?

经过数年的展开,CFS已逐步变成当今《穿越*线》比赛计划*大、参赛人数*多、参加国家*多的世界性电竞大赛,而CFS2016中国区总决赛作为这次盛典的重头戏在8月7日山东大学体育馆内进行。

《穿越*线》CF八周年线下盛典现场直播视频重播全程回顾,CFS2016世界总决赛入场券哪里有?8月初的预选赛时期将决出三支部队进入到CFS中国区总决赛,届时他们将为争夺仅有的两张CFS2016世界总决赛入场券翻开剧烈争夺,精彩的**对决*爆演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