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双十米台四连冠视频转播回放】里约奥运会2016男双十米台四连冠_cctv5在线直播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男双十米台四连冠视频转播回放】里约**会2016男双十米台四连冠_cctv5在线直播,林跃和陈艾森在近期的竞赛中几乎没有对手,两人是上一年喀山世锦赛和本年世界杯的**。

男双十米台四连冠视频转播回放-里约**会2016男双十米台四连冠_cctv5在线直播

当日这对组合从**跳就确立了*先,终究以496.98分夺冠,比亚军、美国组合鲍迪亚/约翰逊高出了快到40分,第三名是英国组合戴利/古德费洛。

男双十米台四连冠视频转播回放-里约**会2016男双十米台四连冠_cctv5在线直播,他们得到了444.45分,这对组合也是本年世界杯的第三名。本年世界杯亚军、德国组合豪斯汀/克莱因名列第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