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咳嗽吃什么水果效果好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咳嗽是一个多见的疾病,小孩子很简单患上,上了年岁的白叟也简单得这个病,咳嗽起来很伤心而且不简单好,怎么办呢,可以用中医和西医来*疗,也可以用食疗来配合着*疗,效果也**。我们每一人都会有自己*喜欢的一两样生果,可他们的营养价值你知道多少,不知道的话,你可以看看下面为你介绍的几种营养价值*高的生果。

一、橙子

橙中含有一般生果具有的成分,皮中的橙皮甙,能降低毛细血管脆性,防止小血管出血。按照以下几种方法食用,还能主*热病伤津而见口干舌燥,肝气不舒而致胁肋痛苦,乳汁不通,咳嗽多痰等。

夏天咳嗽吃什么生果***

二、葡萄

具有补肝肾,益气血,生津液,利小便等成效.生食能滋阴除烦,捣汁参与蜂蜜煎膏,以开水冲服,对烦热口渴尤佳。

三、柑桔

有生津止咳,润肺化痰,醒酒,利尿等成效,适用于身体虚弱,热病后津液缺少口渴,伤酒烦渴等症,榨汁或蜜煎,*疗肺热咳嗽尤佳。

四、柿子

有润肺止咳,清热生津,化痰软坚之成效.鲜柿生食,对肺痨咳嗽,虚热肺痿,咳嗽痰多,虚劳咯血等症有良效.红软熟柿,可*疗热病烦渴,口干唇烂,心中烦热等症。

五、梨子

梨是民间止咳用的*多的一种生果,有生津止渴、清热止咳的成效。做法也许多,可以和川贝、冰糖或蜂蜜一起熬制适用;还可以将核挖去将冰糖、贝母粉参与蒸熟后直接食用,效果都不错。

标签: 吃什么水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