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沧州耍大牌被粉丝围堵谩骂殴打视频】宋小宝沧州耍大牌被打原因内幕真相是怎么回事?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宋小宝沧州耍**被粉丝围堵谩骂殴打视频】宋小宝沧州耍**被打原因**真相是怎么回事?宋小宝叫来四十多人**。

宋小宝沧州耍**被粉丝围堵谩骂殴打视频-宋小宝沧州耍**被打原因**真相是怎么回事?导致了主办方和本地群众的更加不满,致使上百人将宋小宝一行人围困在入住酒店,主办方宣称:‘一个都别想走。’”随后,媒体**时间向本山传媒有关负责人求证,可是对方暂未对此事做出回答。

不过,在早前宋小宝承受网易文娱采访时分,从前自曝自己*安闲机场遭受张狂女粉丝围堵狂拍,因为几次三番劝说今后,毫无作用,“我当时心情就非常欠好”,反被女方男友破口大骂。

宋小宝沧州耍**被粉丝围堵谩骂殴打视频-宋小宝沧州耍**被打原因**真相是怎么回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